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[study] 「科技、醫療與社會」期刊的樂生院特輯或專輯徵稿

各位朋友,

「樂生院」事件雖然暫告一段落,但樂生院的命運仍未完全確定,各方勢力還在角逐中。不管如何,此一牽涉到近代台灣歷史、醫療、人權、工程、政治、古蹟保存、土地開發、都市計畫等等錯綜複雜的關係,亟待學界來投入分析、追蹤梳理、提供方案或策略,為整個事件留下完整的研究紀錄。

因此,『科技、醫療與社會』期刊歡迎正在或將要投入此議題研究的朋友,將您的大作投稿到本刊。如果有夠多的好文章,本刊將匯集出刊,構成一個「樂生院」的特輯或專輯,作為本刊的專輯之一或專輯之外的特輯。如果不能出專輯,以散稿的方式分佈在各期,也不錯。因此,本人在此邀請大家「盍興乎來」?

另外順便宣傳一下,本刊第四期即將出刊,第五期正進入準備階段,第六期開始徵稿,預定於今年九月截稿,明年四月出刊,主題為「能源與社會」,歡迎有意投稿的朋友,盡早準備,或可利用暑假寫作。當然,再次強調一次,本刊來稿隨到隨審。

「科技、醫療與社會」期刊主編 陳瑞麟

ps: 本文歡迎各位朋友轉寄到各相關網路

沒有留言: